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0:41:25| 人氣43| 回應0 | 下一篇

愛是情願 ----李克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是情願
歌手:李克勤 | 作曲:鮑比達
填詞:潘源良 | 編曲:鮑比達


又暗地裡望妳 仍是無法忘記
又暗地裡 獨個懷念妳

*從無說過半句話 妳怕不知道吧
 妳會否感詫異
 每日都收到 那些鮮花

 妳也許假設是他吧 妳對他很痴心呀
 願意將美滿愉快的一切 全部送給他
 從不知他欺騙嗎

 我愛上妳 妳愛戀他
 如何能講出此際心內話
 雖知道他騙妳
 要是能令妳永遠都歡笑
 何必忍心指証他

 我愛上妳 妳愛戀他
 如何能講出此際心內話
 假使我真愛妳 我實寧願他愛妳
 然而就算是情願 可以嗎*

又暗地裡望妳 仍是無法忘記
我為何祇懂得偷想妳
又暗地裡 獨個懷念妳

REPEAT*

台長: NICK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