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1:13:2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斗家庭成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斗家庭成員:媽媽和奶奶(我自己).女兒(老鼠).媳婦(丸子).孫女(ㄚ千),
今天老鼠說要ㄑ剪劉海,不知他真的會ㄑ剪ㄇ?
今天是開學斗第一天,今天有換掃除工作,真可惜阿千不是內掃,若她在內掃斗話,我們4個就可以在一起ㄌ,真可惜!
還有換位子,我斗那個位子還不錯,離老鼠和阿千不遠,但離丸子就有點遠ㄌ,
下午放學時,我跟阿芳還有她妹一起走到書局,不知味啥路上我們都沒有講什麼話,
跟她們分開後,我ㄑ買ㄉㄢˊ斗生日卡片,買完,我看到楊梅國中斗人經過,我心想不會吧,她們已經下課ㄌㄇ?不會吧,我會這樣想斗原因是因為每次我們往湖口的那一班公車時間都要等蠻久的,然後車上又幾乎國中的人,說到她們,我就有汽,她們每次公車一來,要上車時要愛插隊,每次我都搶不到,而且她們的男生愛罵髒話,女生都超聒噪的,整個公車上都是她們的聲音,不過幸好她沒只有幾個人搭公車而已,下車後我就問我在楊梅國中的朋友,她說她們學校今天返校9忝多就放學ㄌ,明天才開學

台長: 牆角〃蜘蛛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