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4 15:05:2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餐女王之溫柔的純三郎---妻夫木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假回家看了朋友借給我的日劇「午餐女王」,欲罷不能,連著兩天硬是要看完它,在中途還哭得唏哩嘩啦,一個感冒中的人哭了,結果當然是用掉一整包衛生紙。幸好我是在房間看的,否則一定很丟臉,因為我是那種哭了也不想讓別人看見的人自尊女孩。
才看前面兩集,就被劇中那個溫柔細心,有時有點小衝動的大男孩---鍋島純三郎所吸引。我---被妻夫木聰完完全全地電到了。
害我看到忘記看「堂本兄弟」,幸好週六給補回來,要不一定嘔死。
來說說妻夫木聰吧!
大二上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那時他在台灣大概有點小名氣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漂流教室」的緣故,一個男生好姊妹大力稱讚他,把他說的有多帥就有多帥!後來,我在雜誌上看到他的照片,直覺是真是個清秀開朗的陽光男孩啊!但也就僅僅如此,沒有下文。
然後在日劇「奉子成婚」看到他,真心地覺得他呆呆的樣子真迷人(就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大概就喜歡那樣的男生吧?就像怎麼看怎麼呆的范值偉)。
後來就是「午餐女王」讓我認識了他,溫柔的貼心男孩,偶爾有點衝動的個性,我想我喜歡的是日劇裡那個專注做"Demiglace Sauce"的純三郎吧!
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看看,讓他成名的「水男孩」這部電影。
在日本男星名單裡,又多了一位可以期待的對象。

台長: *瑪薇*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