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05:37:1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旅26- 前進台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ゝω・)<14/11/08 金曜日

[2007年12月18日 星期3 晴天 傍晚有雨] tour 13

今天一早準備行李 吃過最後一頓的早餐後 就要離開了墾丁小牛仔度假村了
接著就一直坐在bus上 沿路一直看著山海風景應該是東海岸風景才對~ 噗
還有看一些有趣的影片呢:)

中途在一個空地烤起爆米花來了~
只是因為東半部這裡真的是熱死了!= =" 天氣又超悶的!
我不想靠近火 所以也是最先到bus等其他人回來的 呵:p 所以我沒吃到很多popcorn 但吃了幾個而已~enough囉

接著就去吃午餐了 在我們還沒前進台東前先去填飽肚子
今天菜色不難吃喔:) 因為我們組有很會吃的幾個男生~ 哈
外頭還賣起冰呢 只是當我吃完午餐又去上了廁所後 想買冰時 卻已經賣完了 >_<
(老闆真是賺番了 生意太好了! 也可以提早收工了 噗)

就這樣 回到bus上 又繼續昏睡了幾個小時的車程才到了台東.
3:30pm左右 我們先是來到一個靠近初鹿牧場的原生應用植物園 欣賞著一些特別的有機植物還有解說員辛苦的替我們解釋每個植物的來例及用法及特性等等呢..
因為有些飄雨 所以我們沒有在外面很久
於是就直接在室內裡看看些有機產品等等~(當然我是沒有買囉! 因為我知道台東是我故鄉 這裡算算對我很熟悉不過的)

最後回bus 前進我們今天住的地方"布農部落"
晚餐在6:30pm吃 在裡頭的餐廳吃原住民料理呢 (也是一餐好吃的)
不過外頭還是下起雨 就淋了一點了~~ ><

8pm在布農村的hall中心彩排著各組的即將去花蓮表演的東西
our nz is last team in all the trip.

我晚上一直在練習舞步直到1am
也在A1跟其他女生房間聊天 我跟KELLY及QUEENIE還有SANDY住的房間是A3
所以跟A1很近~!
我們聊了一些GIRL'S TALK練習著舞步等等..

明天又要換房間了
要去泡溫泉了 超開心的:)
因為回我的故鄉嘛~ 台東!! 呵
TODAY IS VERY GOOD DAY!

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ukaa&book=36

天天写日第陸屆



 

写真:烤POPCORN的地方! 很熱說!= =

















台長: 貝蒂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7遊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台旅27- 台東枇杷湖
此分類上一篇:台旅25- 鵝鑾鼻一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