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05:35:05|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旅12-滿足朋友情及逛街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和民吃的午餐之一 (其實是不能照相的) 但這張是照了 突然間被服務生前來禁止我們再照相..lolz

[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二 晴天]

今天八點起來 就見見kelly的奶奶早已作在沙發旁的靠背椅子上了!
刷個牙 換好衣服 看個電視 就差不多9點了.
因為昨天kelly有跟她未來的小嬸嬸聯絡 說她可以順便帶我們去搭公車到台北~:)
不過不幸的事 上車時不小心把kelly的手指夾到了!
而我這後知後覺的個性又遲鈍的慢了幾拍才重新把門給開起 直到她大叫後.. >.< 我也很冤阿! 都怪自己真的有時就是太不會察覺了!
我們謝謝她小嬸後 然後下了車 先到附近的7-11 買點東西-有關東煮的貢丸~ 魚板~ 及茶葉蛋. 買了個冰酸梅湯給她上車先敷手一下 共$76.

上了KELLY她哥昨晚給我們兩張國光公路車票.
坐了一小時 睡了一小時 就差不多給它到了台北市了:)
我跟KELLY走在台北地下街晃了一下 看看一些開的早的店面TILL 11AM
然後慢慢遊移到星光三越跟JUDY易萱見面.
和她我們三人在星光旁的日式餐廳叫[和民]吃一頓午餐!:)
接著kelly兩個弟弟跟我們也來餐廳找到我們了

我們幾個在一起吃完後 在走到nova買了電子用品
我買了我手機的w550i的備用電池 $700.
後來我們三個女生先到starbucks跟星光三越走走 也喝了杯咖啡呢:)
我喝了摩卡(我的摯愛) kelly請的!!
然後三人玩起相機自拍show!!~

那兩個弟弟想去光華商圈 於是一起坐了捷運到忠孝新生下 接著judy帶我我們去到已更改地方的新光華商圈:>
新的光華有個五個小房間 可任意進出..
我買了三片日劇 $500. 相機的sd2g memory card $440.

又坐捷運到西門和兩個乾弟 不過易萱要趕去忙她的事 所以我們就先跟她拜拜 在前去捷運站坐到西門去!
我買了一頂粉紅鴨舌帽$400 kelly是黑色的!~ (不過我那頂帽子最終還是不再屬於我的了 因為它已經遺失了 消失了>.<)
$260的兩件黑細肩帶...

又在西門合吃了香香雞:p
傍晚快6點 跟快下班姐姐通個電話 姐姐說叫我跟她在民權西路碰個面
於是我們4人搭捷運到民權站 我先看到姐姐 不過kelly跟她那兩個弟弟走的
我們走到那附近有個日本餐廳 吃大阪燒 我跟姐姐合吃兩個 她還自己喝了啤酒:)
這一頓姐姐請客~
那間店是個日本人開的 因為跟他們小聊了一下:p

最後在一起走在民權西路 順便消化一下吃的飽的晚餐
kelly也轉了我放在她卡裡的錢的錢給姐姐 我就可以使用姐姐的卡了

有了姐姐的卡後我真的放心的不少 旅行途中也比較安心:)
9點多 kelly哥下班 到中山站附近 那邊又有一個星光三越
他哥今天開了他們公司買的toyota camery 黑色的!
姐姐也一塊上車 先送姐姐回家..
然後我們回到新竹去找她國中同學sandy拿些短袖衣服
因為我們這次失算沒帶什麼衣服來 結果熱死我們..
然後回家去了 今天過了不錯的一天:)

因為很多東西都很圓滿的一個一個辦成的感覺真的很好哦!!

台長: 貝蒂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7遊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台旅13- 簡單沒煩惱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台旅11- 新竹城隍廟小食一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