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3:47:4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和她的故事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是那麼的寧靜~
裝著願望的紅色HOPE Light掉下堤防,
不顧一切的越過海岸線,
只為找回那微薄的祈願

漫無目的的逛著,陪伴我的是想減重的Jacky

什麼都想看,什麼都想買,什麼都不想看,什麼都不想買,
迷失自己

有種衝動只想把慾望發洩掉,只想找出口.......
來到九點四十分的SOGO,
背道而馳的人群和自己明顯的反差
20分鐘解決了衝動,
留下的是小姐滿意的笑容和親切的晚安聲
這時候,
只有對面的Starbucks收留沒有重量的靈魂,
生命中的重逢,
是沒有人可以預料的

不知道竟然在這邊遇見不同感覺的她,
卻給我一樣的悸動~


Jacky並不想對我和她的事情多談,
明顯的是性情中人,
但我想 他支持我的決定!

後到的Marco和Jack分離不了我和她的視線,她和我

握著她的手,
指尖那頭傳來的是陣陣的冰涼沁入心底,
這個晚上,終於有秋天的感覺

台長: Abuel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