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22:35:5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快樂的日子 ^ m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 / 12 .. 快樂的日子

當天 .. 在上物理課的時候 **

才發現有一封新簡訊 ,,

本來想說 ++ 應該是垃圾訊息 [!]

不過還是得看看才行刪掉的押 **

不然實在是太不符合我的調調哩 [!]

結果看到後 .. 是寶貝傳來的 **

至於傳什模來者就不方便公佈哩 ]]

不過我看到那封簡訊 **

打算 // 當節下課就去找他 [!]

可是 ** 我卻忘哩 .. 當節要考國文 [!]

我本來在外面是要等他們班下課的 **

可是好死不死就是要考國文 ++

所以就被朋友給叫進教室哩 ,,,

結果 ... 拖到吃午餐那節下課才去找他 [!]

想說本來我應該幫的上忙 ..

可是 // 已經有人幫他幫好哩 [!]

後來押 .. 我們就在那邊聊押聊的 ** 聊很久 [!]

但是我有帶個小電燈泡 ++ 不過我絕得沒關係 ..

阿 ... 我就不知道他自己怎模絕得哩 { 指小電燈泡 } **

最 ooxx 的事情就是 ** 當天他們班要拔河比賽 ++

結果全班幾乎都走光哩 ,, 唯獨他就是沒有走去拔河比賽的場地 [!]

因為他說 `` 他沒有參加 [!] 還有他也不太想去 **

然後就在他們班那耍白痴 ** 反正很白痴 [!]

還記得 .. 那時 {小電燈泡} 用我的手機幫他拍的那張照照 [!]

蠻爆笑的 ** 有爆點 [!]

因為押 .. 幫他拍裝可愛就算哩 [!]

拍出來的照照可說是超級藝術照呢 ..

我會說超級藝術照可是有原因的 **

那就是 ... 拍出來頭髮是翩壹邊 ))

還有就是 .. 很像超級賽雅人= ˇ =++

爆點就是在這 ** 哈哈哈 _+

不過我發現 .. 在我們那邊好爛噢 ** 收訊都不好 ˊˋ’’

都要走到我們這棟樓跟對面那棟樓的中間講電話 [!]

但是 .. 有點好笑 ** 其實也還好啦 [!]

因為大概是看習慣哩 ~ ~ ~

後來午休的鐘響哩 ** 我們面臨哩午休的鐘響而說 BYE ~ BYE 摟 [!]

不過 .. 在說 BYE ~ BYE 後 ** 就進教室去稅搞搞摟 [!]

但 .. 總絕得那節稅的很不飽 ˊˇˋ’’

可是勒 ** 我們3個女的就出教室 ..

因為我叫另外2個女的打算陪我去WC的說 [!]

不過 .. 後來我還是拖到要上課才去WC的 **

知道為什模嘛 [?] 我想你應該不知道吧 _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

就是 .. 我先站在外面走廊 [!] 等另外2個女的出來 **

阿就不小心被寶貝給偷襲哩 ** 他就從我後面經過偷拉我頭髮 ++

我當時以為是喵喵阿公又在欺負我哩 [!] 沒想到居然是寶貝 ..

他就故意走過去不轉頭 **

阿 .. 我就跑到他後面點他的肩說 ;;;

剛剛是不是你拉我頭髮 .. 他好像就沒有說什模吧 [!]

不過當時就是他害我沒辦法即時去WC ..

因為 )) 他說 .. 你陪我去拿社團日誌好不好 **

阿我當時好像也沒什模在回他 .. 還是跟他壹起走哩 [!]

當時 .. 看到哩我認識的[[賴娘娘]] .. 他是男的 **

不過都被很多男生講成 .. 死娘娘腔 阿不難就是 死 GAY ]]

想到他的遭遇還蠻心酸的 ** 呵呵 [!] 難得我會這樣講 ..

但是還是得回歸話題 ++

我是跟寶貝說坐電梯比較快咩 **

他就說 .. 有樓梯我們就壹起走樓梯馬 [!]

我也不知道當時他心存什模詭異

不過 ** 我們有點白痴的是 [!]

走上去邊邊有很像鏡子的門 ..

阿他走樓梯裡面 .. 我走樓梯外面 ..

然後 ** 他和我看到的正好是相反的東西 ..

就是 ,, 他看到2個我 .. 我看到2個他 **

當時他說他被嚇到 ++

說什模 .. 他當時想問我說我後面怎模會有人 [!] = ˇ =++

越說越像靈異事件哩 ˊˇˋ’’

不過 ** 出哩樓梯口 .. 碰到哩喵喵阿公和潔ˇ豬 .. 等 [!]

喵喵阿公還跟我說 ++ 我們班的人幾乎都來了呢 = ˇ =+ 有點[[瞎]]

然後我就說【ㄏㄚˊ..你們的社團在新大樓噢 [!] 那我等等沒有要來哩】

因為 ** 我的社團在[[教學樓]] .. 所以我不想跑那模遠 [!]

然後拿壹拿我們又用樓梯走下樓哩 [!]

不過寶貝比較好 ** 他們的社團居然在教室附近 ˊˇˋ’’

我們比較遠 // 但是有電腦可以玩 .. 冷氣可以吹 .. 聊天 .. (等) **

台長: + * 。咕老婆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