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3:15:5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翹課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
我很乖很乖噢
整個是爽歪歪





下課 --------------------------

賴:ㄟㄟ....你們今天要蹺麻?!
我:哪一節?! 我們可能會明天英文噎
賴:今天3 4節押.... 不要蹺明天的喇
  明天英文課可以睡覺噎

我:噢噢.... 假命你勒?!
假命:噢噢  看你芽
.......... 考慮了好久芽  決定  蹺



--------------------------- 國文課

賴:許xx .... 你確定要蹺了齁?!
我:摁摁 ...
哈哈 ....
國文課整節幾乎都在說這件事情
整個就很high
因為這是第一次翹課
難免會這樣喇   噗 ><


真是有夠點的噎
國文老師拖好久才下課 = =
好像是知道我們要翹課是拔?!
不然怎給我待那嚜久
一定是 .... 哈哈 *



----------------------------國文課下課哩


我、假命、如、賴 已經準備好嚕
要給他豁出去芽 !!~ 哈
這時候 ....
咩咩和跳跳居然也要去!?
哇勒 .... 更離譜的還是 ....
我們一出後門 ...
一大堆人說要跟著翹
哇勒勒 .... fish 數了一下
只剩7個人在教室 = =


痾痾痾.... 這樣子芽
那 ... 我不翹了 (心裡的os)
就跟假命命說 ....
然後賴就說... 在不走等就來不及了喇
痾痾 ...
算了算了 ... 走走走
結果最後只有6個人去
(我、假命、咩咩、如、賴、跳跳)


走走走 ....
一開始賴跟我們說要在停車場那邊爬
痾痾 ... 會不會太高逆?!
而且 ... 好恐怖噢
會不會被抓芽?!


結果 ... 我們是到烤肉區那邊 ....
一開始 ... 整個很ㄘㄨㄚˋ
又看到送便當的 = =
整個軟腳 ....
但 ... 人總要跨出第一步 ... 是拔?!
先是如先 ....
賴把他撐起來 .....
哇哇哇
換我了 ... 老娘我第二 = =
痾痾 ....
我很重拔?!
拍謝拍謝 > <
我會試著減肥嘟



奇怪喏
我跟如都下去了 ...
阿他們勒?!
怎嚜那嚜久 = =?
奇怪惹 ... 終於芽
看到假命爬 = =
好像很吃力齁?!
對對對 ... 是腳要跨上去的時候 = =
其實 .... 我們根本就沒有幹麻
全部都是賴的功勞 ^^
謝謝你芽^^




一路上 .... 跑阿跑阿 ....
痾痾 .... 小叛他們也蹺芽?!
有看到他和貢丸 = =
哇勒勒 .... !!
這年頭大家是怎樣逆?!
不管不管 ... 跑阿跑
阿阿阿 .... 褲子要掉了 = =
整個給他超無言 ~”~



走小巷 .....
一直走阿走 ...
大家還怕說會不會有老師出來辦事
就看到我們了 ...
結果 我們想太多逆
是一個歐巴桑 ... 他說
噢 ... 這麼小就翹課噢?!
哈哈.....
大家一致的回答 .... 我們是反校打掃的
噗 ... 還依路上說什麼
廁所好臭、打掃好累的話
挖勒 = =  還遇到警察
好像他沒看我們這邊
不然整個完蛋 = =



噗噗 ........
原來是去戰慄芽
就85度C那邊 ....
因為聽他們說 矽谷的老闆會抓人 = =
所以就到那邊嚕



哈哈 ..... 玩電腦玩電腦

   【續//】








台長: ◦° 雁 [! ]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