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15:56:32|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心底最想念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感謝你還記得我

中秋那天 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說實話 我真的很開心

你一如往常 就像我記憶中的你 一點都沒改變

如果我們分開對你而言是一種遺憾 那麼 對我 又何嘗不是

你的關心 一直都是我最珍惜的 像一道溫暖陽光 讓我的心 暖烘烘的

有時 還是常想起和你共同編織的美麗時光 

The Is My Happy Time..

我們的感情有時很濃郁 但有時又清如水 那是我們獨特的相處模式

一個在東 一個在西 老實說 能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多

只是我們認識的時間 已經十幾年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 是我們對自己的心都不夠誠實

親密卻又生疏 濃郁卻又冷淡 明明是愛著 卻不敢明說

我們都害怕失去彼此 也害怕破壞了現在的相處模式而漸行漸遠

就在我決定嫁人時

你才肯老實的告訴我 你愛我....

我等著你阻止我 也希望你告訴我 別離開你

只是你的反應卻是 微笑 祝福 我能幸福

就這樣 我沒有理由再為你留下 也沒理由再繼續等待

我們的感情 還是沒變

變的只是 我的身份再不一樣 你的一切我再不能介入....

台長: *~微 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虛幻中的美麗 |
此分類下一篇:【 莫 忘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