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00:57:3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了身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將要出隊了
我現在的身分是一個照顧著大家的隨老了
可是 這一個隊是我從來沒接觸過的人和事
因為沒有接觸過 所以事事總是不斷的戰戰兢兢
可是這樣的我 讓我覺得自己有點壓力和辛苦
因為怕太過火或太不知道分寸
感覺上 我是個被獨立出來的個體
因為這個隊儼然是個前定三
而我是被獨立出來的
怕自己事情做的不夠好
或者是自己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因為本來就有的默契是我打不破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該做什麼會比較適合
所以只能慢慢一步一步的學
可是
這樣真的會有辛苦和難過的時候耶
我要怎麼辦?

台長: rujo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