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6 18:16:3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ˋ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突然接到舊房東ㄉ電話
原來是 我忘ㄌ把八月份ㄉ管理費繳清

其實 我非常滴不爽
不爽她為什麼這ㄇ斤斤計較
不爽她這ㄇ的唯利是圖

從開始承租她ㄉ房子開始
我才知道她從來不來關心她自己ㄉ房子
房子出租ㄉ事
總是由一樓ㄉ幹事和他老婆一手包辦
就連退租時也是…..

我和阿玉剛住進去ㄉ時候
她連窗簾也不肯幫我ㄇ裝
跟她說後 她居然要我ㄇ自己想辦法
浴室ㄉ門 已經老舊甚至開始掉下一片片ㄉ木屑
跟她說後 她說那ㄍ門還可以用啦~~
出入用ㄉ門 我們想重裝鎖頭
因為怕前任房客會”重回故居”
跟她說後 她說沒有必要
向北ㄉ落地窗 當雨大風大時總會滲水灌風進來
跟她說後 她ㄉ第一ㄍ反映居然是說
“前任房客沒有跟她說過這件事阿!”
敢情言下之意是說我們太龜毛ㄌㄇ??

所以 我們只好自己出錢買窗簾
浴室ㄉ門和大門鎖頭只好算ㄌ….
那ㄍ可惡ㄉ落地窗
最後只好自己去買封紙相ㄉ膠帶
回來自己粘
後來 覺ㄉ她房間ㄉ燈光不夠亮
還是阿玉ㄉ爸爸特地上來幫我ㄇ換ㄉ

這樣ㄉ品質 我ㄇ一ㄍ月要七千元
還不包水電 和龐大ㄉ管理費(三ㄍ月要交一千九百五十元)
而且它那管理員 都是阿公阿媽級人物
不然就是看起來粉凶惡ㄉ(最近才來ㄉ)
醬子ㄉ居住品質安全ㄇ??

兩年後…..
我ㄇ決定退租
把窗簾 電燈都送給ㄌ她…

結果 今天她打電話來要錢
我知道忘ㄌ把八月ㄉ管理費繳清
是我ㄉ不對 我ㄉ疏忽
但我心中 就是非常不爽
更可恨ㄉ是~~ 她房子租出去ㄌ!!!
我真ㄉ真ㄉ很後悔把那些東西留給她
2002/10/27

台長: 神奇陳漢娜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