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3:45:22| 人氣1,0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改變的見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附註:攝自住家中庭的咖啡樹,我很愛喝咖啡,但卻不知那小小的咖啡花如此美麗,可能是我個人特別偏愛白色系列的花吧!怎麼看都覺得她很美啊~
~~~~~~~~~~~~~~~~~~~~~~~~~~~~~~~~~~

教會今天來了三位客人,一位是新營行道會的李忠偉牧師、另兩位是來見證的姐妹。其中見證的是名字叫「燕君」的姐妹。我因對她的見證很感動,因此在此大致分享並為自己記錄下來,以免因時間消逝感動太快消失。
新營行道會算來與我們的長老會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但因著羅牧師與他在卜國華牧師特會中相識的緣故,同意他們今天主日到教會來為他們教會的需要做募款的講道。
燕君姐妹在牧師講道後見證說,她很感謝上帝的愛,因為她在產後因視網膜剝離而失明,剛失去視力的那段時間,心情非常不能適應,也有許多的埋怨,並將一股怒氣都出在孩子的身上,經常用打、駡、踢的方式,把孩子打到遍體鱗傷,自己也非常痛苦。這種日子過了一年多,使自己痛不欲生,幾次想以自殺的方式來了斷自己。
感謝主,因著一位基督徒的鄰居把她帶到教會,使她認識主耶穌,因此改變了她的一生,本來已灰暗沒有希望的人生,又現出了一線光明的新希望。在主的愛裡,她經歷大能的主改變她的思想,雖然她的眼盲了,但是她的心卻重新看見亮光,是主耶穌的愛照亮她的生命,使她能夠再次活著並讚美主說:「認識主耶穌真好。」
從此,燕君姐妹的生命有了一百八十度的翻轉,因為知道認識主所得到的祝福如此大,她開始為自己、為家中的親人禱告,在禱告中再次讓她經歷主愛的恩典,她的丈夫由反對她到教會進而轉變態度願意支持她在教會的服事,她自己的親人也因著她的禱告,一次次困難的事都得到了解決,我聽到她喜樂又激動的聲音見證著有主愛的生活及以前黑暗生活中的差別,我感動地流下眼淚。
我想,生命不怕有困難、不怕有黑暗的日子,怕的是有困難卻沒有支持我們去面對的力量、雖擁有上帝賜的雙眼卻是如同瞎眼的人見不到亮光的生活,如果不認識主的愛,生命真是一片黑暗的過程。因為聖經上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沒有人不藉著衪而可以到父那裡去的。
是的,我非常感動,雖然我早已認識主耶穌,但這見證再次提醒了我,是多麼有福氣的人。但未認識衪的親人、朋友呢?我是否應該為她們多禱告,生命主權在於上帝,在衪所賜的生命裡,認識主耶穌是何等重要的事,已認識的人要每日更新更多認識衪,努力學習像耶穌的心;不認識的人一定要來認識這位神子耶穌,這是我今天經由燕君姐妹的見證再次引導我思考的事,也更深的感謝主愛使我得平安。


附註:照片中是住家大樓庭園種的咖啡樹開花了,覺得很美,分享給大家。

台長: 無法沉默的貓
人氣(1,0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有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尼布爾祈禱文
此分類上一篇:吃飯~傷腦筋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