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3 19:32:55| 人氣9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Living Pray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週主日教會一位長老來和青少年分享信息,

他用自己的見證告訴青少年,生活中有許多困難的時刻,

如果沒有上帝,他不知道自己的現在是如何,

他位居高職卻極其謙和,有這樣的態度,是因為他深知,

萬事都在上帝的掌權裡,鼓勵青少年的生命中一定要有上帝,

而且一定要經歷上帝的作為。

信息的結尾他用這首歌分享給青少年,很有意義的歌,

也希望能分享給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PrNGGEgnyg&feature=player_embedded

*********************************************************

Alison Krauss(艾莉森克勞絲)主唱:A Living Prayer

In this world I walk alone
我孤獨的走在這個世界
With no place to call my home
不知道何處會是我心之歸屬
But there's one who holds my hand
但是有一個人就這樣握著我的雙手
The rugged road through barren lands
在那岐嶇的道路上,在那顛仆的旅途中
The way is dark, the road is steep
是如此的黑暗如此的陡峭
But He's become my eyes to see
但他卻化身為我的雙眼
The strength to climb, my griefs to bear
攀爬的力量,承受傷痛的勇氣
The Savior lives inside me there
我心中的救主

In Your love I find release
我在他的愛中獲得解脫
A haven from my unbelief
我心中的懷疑能停泊的港口
Take my life and let me be
牽引著我
A living prayer, my God to Thee
一個虔誠的禱告,引領著我通往主
In these trials of life I find
在生命的試煉中我發現
Another voice inside my mind
存在心中的另外一個聲音
He comforts me and bids me live
他安慰了我,要我依照著
Inside the love the Father gives
天上的父所給予的愛去生活
In Your love I find release
我在他的愛中獲得解脫
A haven from my unbelief
我心中的懷疑能停泊的港口
Take my life and let me be
牽引著我
A living prayer, my God to Thee
一個虔誠的禱告,引領著我通往主

Take my life and let me be
牽引著我
A living prayer, my God to Thee
一個虔誠的禱告,引領著我通往主
A living prayer, my God to Thee
一個虔誠的禱告,引領著我通往主

 

台長: 無法沉默的貓
人氣(9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有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2011/1122生日這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