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2:39:0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是我們共渡的第二個情人節
地點是--集集
一大早坐車前往
感覺好新奇
因為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們一起造訪美麗的勝地
雖然很多店家都沒開
不過卻也讓我們擁有難忘的特別經驗~哈
最特別的十三目仔窯
竟然開店的不到五家= =
整個扯到爆
但是卻也讓我和復古腳踏車拍照留念
算是意外的收獲吧

最讓我難忘的是我們一起去蛇窯
騎在危險的公路上
邊聊天、欣賞沿途的風景
一起吃茶葉蛋、香腸
拍了很多照片
回程騎往集集大山讓我超驚險的
因為愈騎愈高,感覺我們已經爬上高山了
還想說是不是走錯路。但好加在你的方向感很棒,沒帶錯路^^

謝謝你買給我吃的香蕉酥、杏鮑菇、牛奶冰淇淋、牛肉麵
這些我都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你和我說出去玩的費用都算你的
我很感動,真的~
你很用心,在這一天還帶我出去玩
又買了護唇膏給我
我在車站說我想要禮物那話其實沒別的意思
我沒有在和你計較錢的多寡,只是嘴巴壞,愛在那亂叫
去嘉義時,你說只要是我想要的,你都會買給我
我知道我講那句話對你的殺傷力很強
但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有心真的比任何都重要,我感受到你對我真的很用心
因此不小心傷到你,希望你不要放心上^^
晚上去嘉義吃食尚玩家介紹的粿真的好好吃唷
大腸好Q,湯超好喝,還有壽司和好喝的豆花配油條
真的太讚了~

很特別的情人節
去什麼地方其實不是很重要
只要和你去的地方
就是好地方
擁有彼此一起踏過逐跡回憶才是最美妙的
謝謝你給了我很棒的情人節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很任性、常對你發脾氣
對我很包容
雖然和你說了很多次要改
可好像又沒什改進= =
希望你多包含
我會努力改進的

情人節的夜晚,過的真的幸福又美滿
         很愛很愛你的微香
 

台長: Hilks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