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23:26:1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真的過的有點沮喪吧
對自已一直執疑
我是不是真的很爛、能力很弱
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沒有辦法改善自已的生活品質呢?
當幸福來敲門的那個爸爸帶著兒子過那種生活時
其實我的內心很恐慌
因為很怕自已也會變成那樣

我知道我很幸運
因為黃老師、主任和冠倫老師願意幫助我
所以請我去打電話
那份薪水不高
但卻是身處在外的我
感受到的一份溫情
但換個角度想
又會覺得自已很悲哀
因為感覺自已好像靠著那很微薄的薪水在過活
矛鈍的情緒一直交雜
所以我的情緒常常忽上忽下
連我自已都受不了
每次當我牽怒到你時
事後回家都會很自責
我們都是個體,你沒有必要忍受我的情緒

好煩,沒自信真的會殺死一個人

台長: Hilks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