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1:11:0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圓老闆的女兒(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賴床了..睡到10點...
下樓後,看到阿公.阿伯都來家裡坐客!!
老爸要我快點去買早餐..~"~可是我想不出要吃什麼才好!!

巷口的2間炒麵店= =都吃膩了,一點都不好吃!
巷口對面的山東大魯麵店= =明明很普通卻總是大排長龍..我才不要去給人擠勒!
巷口右邊的右邊過去的古早味早餐店= =昨天我也是這時間去,已經收攤了!
巷口左邊的左邊過去的鍋貼專賣店= =超好吃的,但..我不要一早就吃這麼油的!
巷口右邊進去的另一條巷子= =歐...排除了兩間很難吃的早餐店,剩一間了..
就那間吧!!!想起今天夢中我點了一客羅蔔糕,就去買羅蔔糕來吃吧!!
(雖然我並沒有很想吃羅蔔糕..但我還是買了羅蔔糕....)
很高興終於買了早餐,...到家後,看到..賣肉圓的車子就開進巷子來~~
天阿!!!!為什麼我不晚點出門呢??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