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1:35:0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你 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先生 ,,,




我撲會祝福尼 ˇ




我會恨尼 ,,



而且是一輩子 !!!!





我絕對不會原諒尼 ,,,



當初把我說的多難聽 ,,,




是我活該嗎 ?




這半年來 ,,



見過幾次面 ?



我等待的時間是否大於見面的時間 ?




尼卻喜歡上別人還說我撲對 ?



真有尼的 ,,



如果沒逼尼 ,,




尼是不是就不會說出來 ?





我 ㄘㄠˋ !!!




我跟尼彼此彼此喇ˋ




我絕對會記住尼說我錯的事情的那一天 !




放心 ,, 我撲會讓尼好過 = ˇ=







我 恨 尼 !!!!!!!!!!!!!

台長: PEI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