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8:35:02|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無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 ,,


 這樣的生活 ,,


 才是我最需要的 ?!



 如今,,


 我只能選擇逃避 ,,


 好像每個人都在幫助他 ,,



 好累 ,,


 累到一個無法說出來的累 ,,


 合則來 ,, 不合則散 ,,


 這是朋友跟我說的 ,,


 這些我都懂 ,,


 但是 ,,


 同一個交友圈 ,, 


 一定都得在一起 ,,


 我疲憊的是這個 ,,


 就差這一步 ,,


 這一步沒了 ,,


 就真的是陌生人了 ,,


 不是嗎 ?!


 但 ,,


 又有誰願意呢 ?


 我們的事情 ,,


 不需要把任何人牽扯進來 ,,


 因為他們是無辜的 ,,

 
 雖然我跟你是屬於已經撲會再好了的地步 ,,


 雖然我還是很在意尼 ˇ


 但 ,,


 這一切都沒有用了 ,,


 因為 ,,真的破滅 ˇ














 

台長: PEI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