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3:54:32|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NO.1 Q寶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國中三年級開始認識,但卻沒太注意到她。
還記得在國三畢業旅行,我把目標都放在另一個女孩身上,她找我和pork玩牌我有點心不在焉,就因為那女孩在旁邊玩,自己雖想過是Impossible的人,但還是偷偷暗戀著。

不過,她還是沒被我列為有互動追求過的對象。

畢業後各奔東西,在高三要去上課時有緣遇到了Q,又因為在圖書館讀書遇到她,從此才有了即時通可以跟她聊天。
雖要考試的我,心思不能集中..常常想到她
最後我考上了正修的進修部,而她考到的學校不是她要的,所以重考..

在當時,騎著勁風90的我,常常翹禮拜六最後一節課去七賢路載他回家。
雖我們沒太多話聊,但還蠻喜歡那種感覺的,有一次她還幫我整理在飛的夾克帽子...想一想蠻窩心的
還有一次冷冷的又有點下雨,打了電話問她要不要我去載她,沒想到她居然答應,明明有火車可坐的她,怎麼要讓我載...沒有問過她,至今是個謎。

不知是哪一次了,我因為在楠梓陸橋壓車,被罵,而我竟說是輪胎要平衡,唉..想想就絕得不值得,不知自己再幹什麼,因為那樣讓關西慢慢的變差...

讓我懊惱不已,那時候我和她常常再即時通上聊天,有時用麥克風講到半夜她家網路線被拔掉才睡覺,而我們用的底圖,則是"愛戀之心"叮咚會有大嘴唇親吻的聲音,而且這是她先開始找我用的,那次我整個傻住...
想不到她會這樣~小鹿亂撞阿~~

但好景不常,因為壓車的關西,讓她對我的看法徹底改變了,尤其我靠自己賺錢買了一部大機車,她從此不讓我載........應該說連讓我問的機會也不給我了,看樣子她是在逃避...

唉唉想到就蠻心酸的!
一個那樣好的女孩,被我自己搞雜......

未完待續

台長: 不知該怎麼做的我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NO.1 Q寶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