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0 16:27:34| 人氣1,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嘴!花美男樂團>慶宗...很天然的.....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要演員

成駿   飾演  隊長、主唱 權智赫

李民基  飾演  主唱    朱秉希

L(金明洙) 飾演  吉他手   李賢秀

劉民奎  飾演  貝斯手   金夏真

金民錫  飾演  鍵盤手   徐慶宗

李鉉在  飾演  鼓手    張道日

趙寶兒  飾演  女主角   林秀雅


這齣我只看了前三集

然後就放棄了......

為什麼?

因為朱秉希呀!

他的個性太欠揍了啦!

看得很不順眼

雖然第三集也就是他離開的時候

但這已經奠定了這齣劇在我心中的位子

所以我怎麼也看不下去~

其實我之前就也注意這部

但看的一下簡介

興趣整個不大~

可某次朋友推了這部

要我一定要看......

結果勒?

當然是後悔了呀XD

好了~廢話不多說~看圖囉~~

(以下皆為BL取向,不喜勿看喲~)







不是我要說

怎麼人家睡覺時間你那麼清楚呀!!




看看!!果真被懷疑了吧~

沒想到這兩隻還在對望

呀~別那麼明目張膽呀(遮臉




痾。。。

這畫面到底是在欺負 還是撒嬌XD




嘖嘖~連站都不肯好好站

一定要人家身上轉來轉去嗎(挑眉




。。。這裡對話完全不是重點!!

重點是慶宗的那隻手!!!

你。。。你竟然當著老公的面勾搭其他人!




擺著就算了

還動來動去

摸來摸去




!!!

也太接近了吧~(噴血

很想問 「先生,你抓X嗎?」




看啦!人家有FU了

都羞的往下看了XD

你還在那邊裝沒事




逼不得已成駿只好插口袋

免除你的騷擾




結果呢?

你無視他

繼續把手放好好XD



好不容易我終於可以專心看你們對話了




結果馬上招到夏真的報復

「那樣不行」

夏真妨礙到你跟別人互動(?!)了




一對小戀人歡唱中~~




這時候我深感疑惑

賢秀......你這笑容到底是在笑啥呀?!

不過咱們先不糾結

繼續看下去




看到沒!看到沒!!

NO~不是前面的大頭!!

是後面那兩位!!

躺的 so sweet >///<



再來繼續點歌~

夏真你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看著慶宗耶~

還在那邊摸幾把XD




重點來了!!

慶宗正在瘋言瘋語時




賢秀你看得真專注XDD

這就是你剛剛笑得如此燦爛的原因吧~

原來你也被吸引到了>///<

不過說真的

慶宗你也太愛招惹人了吧!(小受發威?




回到正宗小攻

不管何時都是甜蜜包容




打是情罵是愛呀!

可智赫你這表情是不爽嗎?

也是 剛剛慶宗還在那邊亂摸你

馬上又被正主迷回去

難怪你不爽了~



呀!!這眼神更犀利了

夏真小心你的手呀!(汗




我只能說

你這時的表情好像在說:「臭小子,我砍了你」





慶宗這時好像小寵物




咳!有沒有這麼刺激 = =

慶宗難道你沒發現四周不對勁的眼神?!

尤其是夏真

他內心的OS:誰准你爬在其他男人身上了!(怒

道日......你要被拖出去種了(我為你祈禱~




突然想到一句話

那就是

夏真不發威你慶宗把我小攻當龜"逼"(不文雅的FU,咱們消音XD



惹人憐的小受怎哭了 




不過要哭也要到夏真哥哥懷裡哭

不然哥哥會心疼喔~

「對我怎麼這樣啊」這句怎聽起來讓人很想想歪歪~



— End



PS.萬歲~我終於整理完了


大家看完請給個鼓勵喔!!謝謝~~

台長: 若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