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15:33:4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去走走-新加坡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跟我的哥哥計畫來個春季之旅
第一站來到新加坡
出來玩 本應該開開心心的
不過來新加坡的過程真是坎坷
凌晨兩點半我們就起床準備去機場
沒想到為了找停車場就在機場週邊迷了路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 飛機卻誤點 讓我們多等了一個多小時
更可惡的事是坐上了飛機 坐在我們隔壁是一對無能的白痴夫妻
以及兩個想讓人掐死的小鬼
他們就任兩個小鬼在機上跑來跑去 哭鬧 空姐也多次勸說 但那對夫妻就繼續讓那兩個小鬼繼續在地上鑽爬

我的天啊 我們在四小時的飛行過程中 完全沒休息
經過一番折磨 終於來到新加坡 降到在樟宜機場
新加坡雖小但是機場很具規模
我們直接搭乘捷運 前往下榻的飯店 sherton tower
捷運站務員很親切專業的告訴我們該如何買票前往目的地
飯店位在newton捷運站的附近 步行兩分鐘就到飯店
到達飯店已是下午兩點
我們稍作休息 準備開始新加坡探險

我們為了找到scotts road No 1 在新加坡迷了路
不過這裡的市民好親切 告訴我們該如何走
好不容易找到了位在No1的大樓 哥哥辦妥了事情
天啊 下午五點半了

因為早起在機上都沒休息也只吃了機上的一餐
我跟哥哥是飢寒交迫 "寒"是因為餓到覺得冷

烏節路上好多購物大樓
我跟哥哥就隨性走進了一棟大樓 很像西門町的萬年大樓
大部分都是放學的學生在裡面消費
我們實在太餓了 隨便找一家餐廳
應該算是中國餐館吧 不過都是非中國的人去吃
也顧不得好吃不好吃了 我點了個蜜汁鷄麵 哥哥點星洲炒米粉
份量不多 我的麵就像是香港的那種麵條 再擺上一隻蜜汁雞翅膀
哥哥的米粉 材料就瞞豐富的 有高麗菜 一些海鮮類的東西
一上菜 我和哥哥 五口併三口的速度就把盤裡的食物清光光真的好吃嗎 其實太餓了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現在回想起來 還有點不好意思 吃東西太快了...

肚子不是這麼餓了 於是在這些大樓裡閒逛一會兒
賣的東西似乎是比較適合學生
不過 我有看到一家比基尼專賣店 很想盡去看看 卻被我哥哥制止 把我拉走
這裡的7-11有賣甜甜圈還有春捲之類的小點心耶
買了兩個甜甜圈又到漢堡王點了一杯熱紅茶
就邊吃邊看新加坡這個城市...

photo 買SK2不稀奇新加坡的SK2有SPA耶




台長: 草莓妹妹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