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01:28:2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5-20 18:37:36 醜小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少到大,
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是個美女。
而我,對美女也不是那麼期待,
我也是女孩子,當然希望能漂亮一點,
最起碼希望自己並不醜,普普通通已經ok喇。

小時候不會打扮,也不喜歡打扮,媽媽買了裙子給我,我偏不穿,因為不喜歡內裡空空的感覺。以前也會留長髮,可是長大以後覺得短髮比較適合我。
我常常跟男孩子玩,自己的性格也很男孩,很快就可以跟男孩打成一片。
小學的時候並不會在意自己的樣貌問題,
初中,慢慢長大了,開始注意自己的儀容,
我也慢慢的發覺,我的樣子不是那麼女孩,
不是瓜子臉的,不是眉毛幼長的,不是牙齒整齊的,不是皮膚滑滑的..
相反,皮膚很差,牙齒不整齊,下巴還會凸出來。
我想,我最介意我身體的部份是牙齒和下巴,
雖然,6年級的時候,我媽帶過我去看矯正牙齒醫生,還做了一半的療程,可是因為快要上初中,我害怕我帶牙套會被人欺負之類的,所以我沒繼續下半的療程。
初一的時候,我還是很瘦,
初二中的時候就開始變了,因為感情的問題,我暴飲暴食,體重立即高了很多!之後還常常吃零食,就變胖了。
雖然我並不是胖得像恐怖到嚇人的程度,不過對於以前很瘦的我已經很嚴重了,自信心也慢慢變低了,而自卑心就一直升高。
我已經嘗了不同、很多的減肥方法,可是並沒有一次是可以完全達到我的標準,最成功的那個方法要很多錢,它令我一星期減掉了2kg,已經很多!可是要長期食用才行,可是現在還是學生的我根本不能負擔。
有時候,我真的照方法去減肥,吃少一點,多做運動,維持了一段時間,可是一點進展都沒有,令我很失望,反而有反效果,之後還吃多了。
皮膚因為青春期的問題也變嚴重,出現敏感,長了超多粒粒。
有一個朋友,她說話很刻薄,對任何人也一樣,包括我,
她常常挖苦我:你又變胖嚕~..你很醜耶~..呀~肥豬肉呀~
對於她這樣的話,雖然我明明知道這是她的性格,但我還是很介意。
發育了,胸部變大了,
我覺得很諷刺,男孩子性格的我,不像女孩子的我,竟然有大胸部、大屁股,我是我朋友中最好身材的一個,不是我自誇,是朋友們說,我不得不承認我胸部大,屁股大,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反而很討厭,朋友說我現在討厭,長大後我就會為它們驕傲,因為每個女人都想有大胸部大屁股,可是現在我還是很討厭。我並不知道這是公平還是諷刺。讓一個不像女孩的人擁有女性的特點。
我最不喜歡的原因是,我很不喜歡!我很討厭被那些色迷迷的男人看著我的感覺!
不是我多心,因為我看著他們的雙眼都是往著我胸部看!很討厭很討厭!

很胖,很醜。每次對著鏡子,我就不斷對自己說著這4個字。
慢慢的,自卑心已經完全勝個自信心,
走路會低著頭,不想別人看見我;
盡量穿一些鬆身的衣服,因為要蓋著我的肥肉、我的大胸部;
帶頸巾的時候會蓋著我的咀巴,有些小動作也是為了蓋著我的咀巴、我的牙齒,慢慢就變成習慣了。
朋友問我為喜歡這樣的小動作,
我沒有告訴他們原因,只是說:習慣來的。
我對自己說,完全中學的課程,我就要立即去帶牙套,
結果醫生說我要等到我18歲的時候才可以帶,因為我還未發育完成,
那天回家後足足哭了整天,
不過幸好我有聽醫生的話,因為在這半年多的時間,我長出了兩隻大牙,
到今年的暑假,我一定會去帶牙套。

別人看著我,我會覺得因為我醜。
別人看著我,我會覺得因為我胖。
別人看著我,我會覺得因為下巴凸了出來。
別人看著我,我會覺得因為我大胸部,大屁股。
總之,別人看著我,我不會覺得是因為我漂亮。

漂亮。
有什麼定義?怎樣才算漂亮?
我也不知道~每個人的定義也不同吧~

有時候,我會很羨慕別人,
因為她們有我想要的漂亮,瘦。
有時候,我會嫉妒別人,
為什麼原先是胖的她們睡到日上三竿,無所事事,也可以瘦,
而我,一大早起床,節食,去店裡做勞動的工作,也不可以瘦,
我對自己說:可能她們有節食,有運動,你不知道而已。(但是並沒有)/因為我做勞動的工作,所以吸收量大。
我不斷說這樣安慰自己。

我很討厭自己,說一套做一套,
口中說明明要減肥,一頭又去吃東西,
因為我知道自己懶惰,無恆心,
如果真的有心去減肥,我一早就做了,
我可以節食,運動,
偏偏我就是懶惰,不願意去運動,
只希望輕輕鬆鬆的去減肥,
我有著這樣的心情當然減肥不會成功。
我只可以送兩個字給自己:活該。

上一次的減肥,我靠藥物,飲茶,
可是一點兒也沒減磅起來,
又再一次打擊我的信心,
下一次,我會怎樣呢?

我想減肥、變漂亮的原因不是因為想有男朋友,
我是為了自己,我想找回我失去的自信心。
我更忍受不了自己這個樣子。
我希望有一天我會像醜小鴨變成天鵝。
我會做到那隻醜小鴨嗎?

台長: *臭蕉*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