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01:31:43|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沒有一天不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ney,你走失至今已經11個月了,這段時間以來,我沒有一天不想你。

現在過得好嗎?應該很習慣新環境了吧?你的新名字是什麼呢?
因為你的乖巧,現在照顧你的人一定也很疼愛你吧!
你的低聲鳴叫代表你要上廁所了,咬著娃娃過來是要我們陪你玩……,
還有好多好多,照顧你的人家是不是都了解呢?
雖然我一直努力想往好的方向去想,但總免不了滲雜著一些擔心,
擔心你過得不好,擔心你在外流浪,擔心你……,有許多的擔心。

或許你曾試著思考,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導致我們將你遺棄?
Money呀!你不曾做錯什麼,我們也從不想將你遺棄,只是在一些
時空交接處,我們失去了彼此的蹤跡,我用了許多的心力要找尋你,
可是卻一直不能如願。

一直記得最後一次與你分別的景象,沒想到,原以為短暫的分離,
竟有著如此大的變化。

常會想著,你是不是也會想念我們?或者在午夜夢迴時,會夢見我們
相處的景象。
好久了,你不曾再來到我的夢中,就只能看著有限的相片來回憶與你
共有的一切。

Money,我真的想知道,你想我嗎?像我現在想你一樣……。

台長: 北極企鵝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