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10:07:0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撐不下去大不了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SKY在愛情面前徘徊,擁有太過理智,與扛著太多責任的聰慧女子,卻無法交出自己,放心的享受愛情的熱情!愛,到底需要什麼能力呢?愛人與被愛有這麼多的學問嗎?昨晚夜半睡前,我依然懷著這個問題,想著該如何給SKY一點點支持。

年少自己堅持了超過十年的感情,最後仍是跨不過原點的差異,想著這折磨彼此的感情,在療傷的那一年多,除了舔舐傷口,猶記得痛哭之後的解脫與痛快!是不是大家都有經歷這樣的感情大起大落?這樣是好是不好?關於愛,一度失去想像,失去期待,也以為失去愛人能力與資格!

嚴格說起來,和HP幾乎是見面的第二天就成為男女朋友了!心底有非常簡單的念頭,天阿!真的出現了!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相信自己的好運,遇到了一個我愛的人,同時也愛我的人,曾經擔心自己是否太過放心的交出自己,讓愛情快速蔓延,經歷比我更大關口的大姊,告訴我,就去嘗試吧!記得那位比我浪漫的創作大哥告訴我,嘿!享受自己現在想做的事情!大不了,撐不下去回來呀!原來,這就是傾聽自己內在聲音,勇敢而篤定,同時,很簡單。

透過愛情可以發現自己,愛人與被愛的能力絕非天生,在自己與愛情當中的擺盪,理智與感性的之間交戰,缺少的到底是什麼?是勇氣?還是傻氣?想告訴SKY,如果不是這個人,那他不夠幸運,無法讓妳放心的交出感情,但是,如果機會出現了,請,簡單去愛!而且,妳應該知道,我們都願意支持妳!因為,撐不下去,大不了回來!

台長: oia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