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00:50:5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旅行好開心
每次都有種莫名的感動
哪來的革命情感
愛死愛死愛死
男人們雖然很娘炮哈哈
但是我超愛你們
智障的程度我可以領會
官腔很男人很man
導遊我愛你
愛死你我要跟你舌吻了
宜蘭霹靂經典超級極致
女人們都很man
在man個什麼勁
行程滿滿爆肝三天
我們uno三天
也因此結仇了
好爽
我要害死你們
go
十年以後
同學再見
我單純的不想還導遊債務
我要搬家了
換手機
掰掰


挨最近一直覺得
幹我根本在逃避一個月後開學和工作兩頭燒的壓力
讓我墮落了





我現在覺得嘴賤的人很機八
是機八到我很想裝聾
不要嘴賤
沒修養

台長: Elva B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