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7:36:1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藝伎回憶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早我去看了藝伎回憶錄
恩...也太好看了吧
說不上來的感覺
ㄎㄎ
不過我覺得章子怡還真的演得頗爛的= =
鞏俐比較厲害耶而且她也比較漂亮
可惜的是她演壞人什麼初桃 還真的超壞的
哈章子怡只有那雙水藍色的眼睛超深遂的很美
楊紫瓊其實也超美的只不過老了點
渡邊謙是那什麼會長的
她拜託豆葉把小千代培養成藝伎超偉大搭
呼  我本來還很怕我會在裡面睡著
ㄎㄎ沒想到它已經好看到我眼睛閉不起來拉
整個劇情太屌拉
那個會長也超會演的 根本是內心戲吧
我原本還不知道藝伎是什麼
我以為要賣藝賣身
其實是只賣藝不賣身
不過它演的讓我覺得
這......跟賣身有什麼差別嗎= =哈哈
反正很好看拉
最後也如小千代所願得到會長拉
ㄎㄎㄎ
好像快下片了大家快去看
我覺得這部比斷背山好看 傲慢與偏見也超好看




我很扯 我平均一年看得電影不超過五部吧
結果現在勒 我竟然一個月內看了三部
太扯!!!!!!
不過越來越喜歡看電影摟
ㄎㄎ
現在讓我覺得看演唱會也太浪費錢了
我會少看的
我表姊拉我去看王力宏演唱會其實不太想去
因為太貴了
看一次演唱會我不知道可以看幾部電影耶
快十部吧

哈哈哈其實我最想的還是去買衣服
我根本就是沒衣服穿的狀態超可憐的
挨挨挨= =



台長: Elva B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