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12:07:42| 人氣17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妳喜歡粉紅色

妳說妳喜歡kitty

妳遊戲上用的ID是 : 粉紅豬


...

我跟妳相遇是透過朋友介紹

我想交女朋友 我告訴了他

他是一個轉學生 我跟他是同一個球隊


他說好  他以前學校也有女生跟他說他想交男朋友

我心悸動了一下  心想不會這麼好康吧 

所以我只丟在一旁 ﹋ 沒多去理會

哪知道  他跟我要了即時  說要給哪位女孩 

@@

我的眼睛就是上面那個表情



回家後照常打開電腦  在玩一個很像炸彈超人名叫淡水阿給的遊戲

後來想起好像有妳的即時  哪之才剛上線  一個莫名的即時加了我好友

但那時我真的忘了

哪知妳跟我說安  我點了接受好友  我便回妳我在玩遊戲  改天聊

...

我想妳應該沒看過這樣的男生  =ˇ=



哪之隔天他卻說我再淦麻

人家找我聊天我卻說我在玩遊戲  ?

是芽  我真的在玩遊戲芽  ...



放學後我又回家了  = =

這是我乖乖的再等妳上線

ㄝ ~  妳上了

今天聊很多很多吧  聊了妳是男的女的

聊了妳的生日

妳喜歡的顏色

聊了妳喜歡的東西   Kitty  !

好樣的  ...



隔天又到學校了

我問了他  那個女的真的是想交男朋友嗎  ?

哪知道他卻回我說  妳真的很慢ㄝ  ...

心想  我慢?  = =



回家後  看到妳上線  我就問妳  給虧嗎  =ˇ=?

速度240km加速前進  ..

妳回答我  可以試試看  !!  

痾 ~  我笑了  哈哈  



我們見面時間似乎也不長是吧 

但或許這樣  我很珍惜  !

也因為   妳是初戀  ...



他還跟我說  妳初吻還在  看我有沒有辦法奪走 !

我回他  什麼叫奪?  要馬就是讓妳真心付出  ok ?


這一天妳說要來找我  ~  還說要我幫妳朋友介紹杯阿  

我說好  見面後  妳們好像在玩溜滑梯 ?   ...

是的  我沒說錯  妳們在玩溜滑梯  !

我問妳  好玩嗎  ?

妳有點生氣的回說  就很熱咩

好啦 ~~ 我故意的?  太陽又不是我叫來得 ˊˋ



妳說讓他們培養感情  摁  我就沒有多說什麼 ~

我們說好分開走  在龜山這個小地方

很容易相遇

摁摁   後來我把妳帶到我就讀的國中
 
裡面淦麻?   打籃球  ...

妳說妳籃球很厲害  看妳投了2 . 3顆

又再臭屁  沒進半顆  呵呵

後來我們偷跑到教室  妳還摸著我的頭唱著那首歌

[我愛妳 想著妳 就想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很幸福 ?

不  ...  我很懦弱  我連牽妳的手我都不敢

我  ...  第一次談戀愛  !

離開了  我連牽妳的手都沒

    只跟妳說了一聲掰掰
  
... 

很愉快的一天  = =  我懦弱的一天 




我們依然聊電話即時混日子

這天我跟妳說我們放假  可以去找妳們  ..

妳說這麼好噢

這天我朋友帶了一大束花說要去求愛

記得嗎  ?  一大束百合

後來妳朋友似乎答應了吧

中午  妳說妳要去表演  希望我陪妳去  

但妳又說不能  ˊˇˋ

我只好跟我朋友2人再附近網咖消耗時間  逛逛所為的老街

摁  很大逛很多  ...



妳下課時  看到我妳就笑囉  !

我問你要去哪  妳說妳想回家 !

摁  那我就載妳回家囉  !

我騎車很恐怖  = =?

這是妳最後第2句跟我說的話

最後一句則是  掰掰  ...



這天妳打電話給我   我們聊了很多 !!

妳還跟我說  ~  妳朋友說我們在一起不會超越4月

妳說她的第6感很準  每語比驗

我說不可能  那我一定k她

妳笑了  呵呵   不可能


之後這天我學會了折星星  我想折星星給妳

我上課折  下課折  折的比較醜  折的比較慢

1個星期後   我送妳的是  1314顆星星

[一生一世]  雖然不是鑽石   ...

妳的笑容很像是用擠的  ...  我不知道  怪怪的



隔天我收到的是妳說分手  ...  我不懂  分手?


這天  4月3號  ...

過不完4月  合不4月30再跟我說 ?



分手了  妳說  星星叫我拿回去

不好意思  我送出去的東西從不收回

妳給了我一封信  叫他拿的

摁  ~  妳朋友跟我朋友也在那天分手

2對一起分手  ~  

我看了信的內容  如今我已經忘記很多  

但我永遠記得那句  那天妳比賽  妳真的很希望我在場


我真的很想回妳  ...  

             我心  一直在妳身旁  ... 

                   End

台長: My name s` 民*
人氣(174)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舞動旋律
此分類上一篇:愛我別說對不起

星際寶貝
阿民:
我不知道我那天倒底作錯ㄌ什ㄇ?
爲什ㄇ你會這ㄇ說?
你說我在躲你.
我不想跟你解釋什ㄇ
但我想說ㄉ是 我不想失去你這ㄍ朋友.
從認識你到現在
我一直把你當作我最好ㄉ兄弟
我ㄇ之間 因該沒有什ㄇ話不好說ㄉ
我想回到之前我ㄇ常聯絡ㄉ那段日子...
我很怕失去你這ㄍ好朋友兼兄弟
看到我ㄉ留言...可以打通電話給我ㄇ?
2008-06-11 16:59:20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你那天在衝什麼?

說好要打給我 ?

結果又說在忙 ?  

我像白痴一樣在等電話 ?

如果很免強我叫你做的事 

你可以拒絕  ok ?

  
2008-06-12 09:59:28
大美女...
原來 你都記得.
原來 我們這麼不懂事.
原來 我們長大了.
原來 已經過了三年了.
原來 我們都還沒忘記.
原來 一切是降子發生的.



這麼的奇妙之奇妙?!
2008-06-11 21:27:41
版主回應
奇你的頭
2008-06-12 09:57:53
乘上題
請問照片怎麼回事?
請刪除= =
2008-06-12 00:12:34
版主回應
我開心 ︿︿
2008-06-12 09:58:06
凍 ` =]
這肆真實的捌 (?)
似乎感觸很大 (?)
2008-06-12 10:16:42
版主回應
你又知道 [?]


你已為妳是 [神] ??


好啦 恭喜妳 猜對了 可以獲的本世紀大獎 狗屎一枚 z
2008-06-12 20:59:18
星際寶貝
我就真ㄉ在忙壓!!
我真ㄉ沒空壓..
我從上班忙到下班!
真ㄉ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2008-06-13 17:15:58
魷魚思之夏天來了~
好感動喔ˊˋ
2008-06-27 19:1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