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23:42:09|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再一次下定決心,創造一個純屬自己的空間。過去不知多少次,受到某些事情的影響下,腦內思絮千片,總想有個地方,給我盡情宣洩、胡鬧。我也做過個人網頁,設計、圖樣、文字都自己一手包辦,但總是做不久,然後就由它荒廢。

  我知道,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因為自己矛盾的性格,令很多原本簡單的事情,複雜起來。我介意別人知道我是誰,但卻不想寫一些通常只會自己看的日記本。做個人網頁,就像是建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屋,除非你主動邀請,沒有人會忽然闖入。然而,寫一些太私人的事,在現實中少不免被問長問短。但,沒人會看的文字,寫來又有甚麼意義?

  在這裡,我就像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個。大家不會知道大家是誰,但或者,都會碰個面。不認識我不要緊,因為正是這樣,我才能更容易地抒發自己的情感。其實我也有點意外。像這種事,不應該是對自己喜歡的人,才顯得輕易的嗎?

  生硬的文字在外邊已經寫得太多,所以這兒通常寫的,可能會給人感覺這小子是否太愛幻想了。--也許是因為現實令我太累,那末,偶爾幻想一下有甚麼不對?至少我不會逃避。

  這一次再令我有意思提筆的原因,源於一部我沒想過會觸動我心靈的漫畫。

台長: 木言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