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1:10:2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23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3日 天氣:很像有颱風= =

(上圖為男生三種坐姿)
剛剛在打日期的時候..又不知不覺打了6月= =a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暑假已經快過掉一半了...感覺什麼事都還沒做..就要開學了...>"<
今天泡泡說..他要去桃園工作..我聽到的時候..有兩種心情一一+
一.說不定..我們有機會可以見面= ˇ =
二.他去工作的話..就不會上及時通..也就是說....一一
不過..當我開學的時候..我也不會上及時通了吧...因為暑假都沒找到工作..都要長期的...所以..就沒$$可以買電腦了...

最近在玩"天使之戀"20號開始封測..不過我是21號才玩的..完了這幾天的感覺..玩起來不會很LAG..比瑪奇還順..不過..到某些地圖..LAG比瑪奇還嚴重..感覺就像是..電腦跑不動的感覺= =+
----------------------------------
『나는 당신을 사랑한다』←這是我從來都沒改變的決定...不過..就算我堅持這種的想法..也沒什麼意義吧..畢竟.....

台長: 海底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