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04:04:3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的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下樓去買盆栽和土
為三年來的花換盆 也添購兩盆薰衣草
期待夏天在露台綻放
這裡的公寓大樓也只又夏天能用
高樓的強風 盆栽無法生存

繁殖幾棵石蓮花送給會友 像是嫁女兒一般
穿戴彩紙 小心包裝 希望她們在別人的花園長大

我這寄居的 很難大肆採購 只能少少的種上幾盆 方便搬運的
三年前的兩盆非洲堇 至今仍在開花 螃蟹蘭在今年春天綻放
希望薰衣草喜歡我的太陽房的環境

這個夏天會很不一樣 我打算把陽台佈置成能看書喝茶的角落
算是我房間的延伸 這也是第一次享受這個城市的夏天
感覺像是冬眠很久般 這才願意走出去

拿到的畢業證書 考完英文 即將要報考駕照
按部就班在這裡做定居的打算
每天去圖書館拿免費的英文報紙 瀏覽時事 融入當地生活

夏末有一場婚禮 我要當伴娘
游泳走路甩肥肉 希望穿上禮服不會太難看

A的姐解說要來看我
我幫她買的冰酒COACH包 我的回台計畫取消
她大概不好意思說是來提貨的
希望她能成行 這是她來教會的好機會
願神照祂的旨意成就





台長: P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春日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他來報平安
此分類上一篇:小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