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02:36:2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寒料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來了 冰雪在烈日下融化消失 馬路乾淨很多
白雪融化剩下污泥沾染的冰泥堆 草地逐漸探頭
樹枝含苞 離開花還有一段日子
氣象報告 還有一兩場回頭雪 冬天才結束

融雪的時候非常冷 千萬別被陽光欺騙 融雪時外出 反而要禦寒衣物齊備

昨天才知道 A 的畢業展在六月初 我回台行程正好趕上
一切都有神的美意 如果不是大雪考試延後 我回台灣太早 趕不上A的畢業
A在我出國這幾年 只有在我回台灣幾天才能看見我 畢業展能看見A幾年的成就 真是太好了 感謝神

他回EMAIL 說今天搭機回來 再我考試期間 也許時間配合
還能送我去考試

經歷等待 經歷困惑 經歷懷疑 幾乎要放棄
最後還是回到神面前 尊重神掌權的前提 不能自行審判
順福必定蒙福 感謝神在無數個黑夜 在我最軟弱 最沒信心的時候安慰我
在我最難受的時刻陪伴我 讓我停止去想負面的可能性 不去鑽牛角尖

人都會這樣 但是 當把這一切交託出去 神會負全責
憑信心相信神必帶領 用禱告 請神幫助我們順服神的帶領 照著祂的旨意行







台長: P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冬日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凡內早餐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料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