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17:56:2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真的很奇妙

你很有可能跟班上的同學不認識..卻和學長姐很熟

不知為何..我還是習慣加上一個學長或學姊的稱號,就算他跟我還算熟

因為我是個有禮貌的好小孩吧[笑]

**********************************

今天下午都沒課.睡完午覺我就一個人跑去圖書館study...
超久沒有一個人靜靜的讀著書了...
聽著刺給我的心聆綠洲好像回到了指考的時候..我們的系不太需要用到書,只要一直畫一直畫就好了.只有少數幾堂有發講義.讀著老師今天發的基礎攝影講義...忽然覺得攝影...真不是個簡單的東東壓...更該死的是..他還牽扯到數學的應用...[OH MY GOD >"< ]

我不得不說..."我服了你了,數學大人"

台長: 春風好少女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