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11:17:4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我的心已經破了個洞
我知道
我很害怕
我也知道
有天這一切的一切都會過去
只是我無法忘記
那個害怕的感覺
害怕再受傷害的感覺
我不想害別人
我只想好好的對待我喜歡的人
但是為什麼我會被你這樣對待呢
你還坦承你就是在玩我
我真的很無奈
連哭都覺得浪費
但是心好痛
第一次被人騙被人耍
而且還是我非常相信的人
這是自找的對嗎
菌生說我太嫩了
是阿
我真是蠢到會相信你
我真是蠢到會愛上你
第一次的愛戀被徹底踐踏
愛情
我還可以相信什麼



******************************
傳訊息給餅
他回傳的訊息讓我傻眼
相信?
現在跟我說這個詞彙真是太飄邈了
我不想再相信誰了

想躲起來就讓我的心痛到發爛吧.....
















台長: 春風好少女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