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1:14:5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娛樂百分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後上論壇
看到Michelle賣關子說今天娛百會有爆點
不看一定會後悔
雖然說今天的來賓是SHE
但是並非誹聞事件 我在猜應該是有關生日的事吧
因為羅星期日生日阿

娛百一開始也是一如往常的聊天
之後小S說羅媽有個禮物要給羅 請看VCR
果然羅媽去XX宮幫羅志祥求姻緣
一次就聖擲了 所以當然就可以拿姻緣線了
因為今年羅也27歲了 羅媽真的想當阿嬤 哈哈哈
看完這段VCR之後 小S說羅媽希望羅可以打電話給羅媽一下
羅在猜測是不是羅媽待會會拿著電話近攝影棚
果然真的猜對 小S就叫小鬼 他們(羅媽.小鬼.郭世倫)就一起進來了
大家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蛋糕也一起近來囉 整個就是感動而已阿
羅媽整個變苗條了又染髮了 哈哈哈哈
由於去年羅的生日...剛好又是羅爸的....
所以羅去年沒過生日
講到這裡 羅媽就哭了 羅一直在”ㄍ一ㄥ”
我整個就是開始大哭 由於我跟奶奶在看電視 所以我當然不敢轉頭阿
因為我的眼睛像水龍頭一樣一直滴水 滴不停
小鬼對羅說話的時候也快哭了似的
小S整個就是淚在眼框 呵呵
之後羅就許願 講了一些話後就進廣告了
進廣告回來就要一如往常的主持了
羅說他剛剛一直ㄍ一ㄥ住 我也知道 因為他一直嘟嘴哈哈哈

只想一直支持他 最棒最努力對歌迷最好的羅志祥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為了羅志祥流淚了 我想是第N次了吧
去年羅爸... 入圍金鐘獎 演唱會
數不清的 但我想這值得

台長: 嘉茵*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