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3 00:34: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考一堆怪東西..
成語辭典10頁~!!
英語片語...空美...
最重要的是...數學~!!!
唉唷~我都看不懂呀!什麼東東呀..
爛集合...學那幹麻
又不會用到~都是沒有用的東西!!!!
阿-不知道P那時怎麼讀的..
了不起的小孩~還要考大學勒..
厚~!!不管拉~!!我..我..真的不想讀..
可是..今天有跟LAW還有可愛的ANITA姐聊天
ANITA姐好快就走了..他不要我了~嗚~
不要啦~ANITA姐>﹏<
人家很想你耶......
LAW說他如果扮女裝會變成人妖~哈哈哈!
他聽到我說的時候~他說他也呆掉.....
呃......可是..我還是想看耶!?
原來他是讀弘文的喔~阿哈哈~去跟承立打聽消息~!!
雖然LAW叫我讀書...你要來教我數學嗎??
唉唷..難到爆耶..老師也都無表情~超級嚴肅...
我不要讀拉~!!!每次讀完都快暈了

啊-今天也有跟花子要貼貼~他好多喔!!!跟他A好多~哈哈
他的PINK PUMA真的好可愛耶...雖然我已經因為J快被折磨死了..
可是..可是....我也好想買~花子也有拍立得~好讚!!!
我想要~!!超可愛的≧﹏≦

BY9/29

台長: *真由*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