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22:57: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苦=WH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續昨天的..
今天回以前的國中去看老師
因為是園遊會
學校...光大門口就有變呢!
變的更美、更堅固了
學弟學妹們的服裝也變了
不太習慣~
老師們也跟以前一樣
一點都沒變
只是有些老師的身邊多了一個人
真是欣慰

今天,也和許多國中同學一同聚聚
說著以前發生過的趣事
啊!~~~
真的好懷念呀!
再去柏青打工的店裡喝下午茶
真的價錢頗貴..
因為是現做的嘛!
柏青也找到他想做的事情了
那家他打工的店裡
充滿園藝味道
看著她忙來忙去
摘這朵花~拔這株草
也頗開心的!哈

今天也是我主動跟人家告白
因為那人真的是我找了好久的人
是我想要的人
鼓起勇氣跟他告白了
朋友說~那人也有猜到我想跟他說啥
會在今天說也是他逼的
原本想等到我生日說的..
卻被他逼到今天說
勇敢的說
結果...八小時後才收到答案
他說..
他忘不了他前GF
雖然他前GF想跟他合好~
他不想
可是...他還有一段時間去忘掉她
他應該是想就這樣答應我的話
會很對不起我吧!
到最後他還是對我很好....
BY5/2

台長: *真由*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