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4 17:13:23|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murm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這樣默默的把blog荒廢了許久...... (沒辦法~ 巨蟹就是愛搞失蹤......)


最近在公司裡的事務逐日增加,even代理的部份已有同事回鍋share,

近期總是勞力與精神不停交戰中,脾氣也愈來愈浮躁......
(易怒路線)

照理說這個時間應該在上班的才對,可惜我撐不下去了,

請了半天生理假。

 

原本想找人星期六去唱個歌的,無奈生理期攪局,整個就不想動。

情緒低落或是壓力大的時候就想去唱歌,放聲與音樂mix之下,

屬於真空狀態。


不愛夜店,那種環境和微空氣粒子,讓我的心律不整再次失控。

不愛電影,被大螢幕壓迫後的感覺,焦距無法把畫面盡收眼底。


還是音樂,
曾幻想房間舖滿吸音棉,然後音量想開多大就多大...... (當然硬體也要upgrade)

 

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安靜,又想說說話,總是在矛盾之中又陷入另一個矛盾。

 

關於感情,我是打從心底覺得自己是一個難相處的咖,
回顧每段歷程,佔有慾卻又把心思分散,
窒息般的用痛苦來逼彼此分開,
然後在後悔之餘,封閉之後又選擇寬恕原諒。

她喜歡她,心裡裝的又是另一個她。
她喜歡她,心裡愛的又是另一個她,現實卻和他糾結著。

(這個是某一段歷程,我和她彼此心照不宣的現實)

 

因為不想傷害,
所以選擇不愛。

算是近期對自己說得過去的寫照。

 


太堅強的心,反而輕易就捏得碎。

 

台長: 路人乙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S
想到一首歌,妳有興趣可以聽聽看
(雖然我也只是微不足道的路人丁)

何韻詩 <鋼鐵人>
(怎麼歌名有種搞笑的感覺?)
2011-05-07 21:33:06
版主回應
多謝路人朋友開歌。
(如同上週在k房聽朋友唱,感覺一樣深刻)


尋找真實感 卻困在存在.不存在。

情緒太多

面無表情
2011-05-07 22:4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