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3:39:3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妳要乖乖ㄉ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寶貝老公壓,我ㄉ狀態真ㄉ沒什麼啦,就真ㄉ只是想到就打
  ,有ㄉ時候我ㄉ狀態就真ㄉ只是想到就打,而有ㄉ時候是看我ㄉ
  心情而打ㄉ,今天我們這下大雨ㄝ,但是現在停了出了一點小太
  陽,真是怪怪ㄉ天氣阿,妳今天有沒有很想我壓,老婆我每天都
  很想妳唷,妳要乖乖ㄉㄅ可以亂來喔,免得我是會擔心ㄉㄝ,到
  時妳被那ㄍ漂亮可愛ㄉ妹妹追走那該怎麼辦咧?,妳說對吧,我
  ㄉ大香香寶貝老公壓,等我好妳要帶我出去玩唷,期待妳帶我出
  去玩喔,我長水痘有好一點了ㄝ,今天晚上還要去給醫生看一次
  ,我每天都有乖乖ㄉ擦藥藥壓,老公妳說我乖ㄅ乖壓,好想好想
  我家ㄉ大香香寶貝老公唷,呵呵!
 

台長: ...重新出發...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