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16:40:2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叫可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自認算蠻優秀,也沒見人反駁過的我,有一些很簡單的東西反而不會~~
一、彈手指
我並沒有手汗症或是手指長得異於常人,但我就是無法藉手指彈出一點聲音來~~
二、振動你的雙唇
不曉得它有沒有所謂的「俗名」,就是靠上下嘴唇振動而發出的聲音,有時可能會噴出一點口水……原本不以為恥的我,某天看見才八個多月的小表妹在做這個動作時,活了十八年多的生命,頓然產生了茫然……
三、吹口哨
小時候看見外祖母都是吹口哨訓練孩子們如廁的好習慣,我會有點小擔心將來我的寶貝必須聽他媽媽拿哨子來訓練他尿尿,希望他能有個會吹口哨的父親,或者是希望我的外祖母可以長命百歲!

也許老天就是妒嫉我能力太強,所以不願意讓我擁有身為人的基本資格!
關於這三件我所不會做的事,對於你們而言,可以算是新聞嗎?

台長: 小莫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