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22:01:2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首歌無限個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偶爾會適時出現,引發脆弱靈魂的共鳴。如同電視劇中巧妙安排的背景音樂般。
和男友上山賞景,薄霧披在遠處山巒起伏間,可以看見車潮在底下流動,突然流洩出周蕙的「約定」: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心愛的人就在身邊讓我倚靠著,這樣的情境,怎教人不感動?
分離的前一晚,我們在餐廳用餐,突然聽到江美琪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電話再甜美,傳真再安慰,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食物怎麼就變得難以下嚥?!
在即將分離前最後一次午餐約會,吃著吃著,說說笑笑,難分難捨之際,耳邊又響起一陣:風吹來的砂,穿過所有的記憶,誰都知道我在想你~風吹來的砂,冥冥在哭泣,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剎那間,我的心情突然為之一變,感傷了起來。
也許情感豐富的人不適合聽音樂,或許這同時也是我不認為有必要購買mp3的原因。在心思最柔軟的時刻,適合自己的背景音樂就會緩緩配合著我,有時候不見得是真的有音樂,它也常會在心底悄悄發聲。

台長: 小莫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