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16:10:5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做些什麼呀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我都在做什麼?看書。不停的看書。哈利波特看了三章,才發現原來這本書我早啃過,第五集在書店等我去買,我被未曾歇止的雨水給關在水泥屋裡。只好再挖書出來看,成語辭典、誰切了乳酪,都看了,然後把國中時期買的金銀島,當初沒有興趣而今又感興趣,所以挖出來看!
心情很差!因為一盤很臭的泡菜,我男朋友似乎成了前任,後悔,沒用;挽回,於事無補。然後又有個程咬金出來對我表白,被我的壞情緒給轟出去,轟出我的世界。才知道,原來我真的真的很在乎男朋友那傢伙。不!我不承認,我氣他,我恨他,我討厭他。我想罵粗話,可是我找不到適合的辭藻,所以我看書,一直看書,喀書,用力喀書。
心情不好,背單字出氣,生氣也要做有助益的事。我算經濟出氣,就算越算越亂,我還是得理出條頭緒,這才叫厲害!
其實我想喝酒,喝完倒頭就睡,反正暑假,明天不用上課。當我想做壞事的時候,總會跑出很多像藉口的東西,很自然的阻止我!
我想泡夜店,約朋友,大家不是生病就是有事抽不開身。我想瘋狂的跳舞,風騷的勾引男生,可是我知道到時候我會一腳把他們踢開,然後更氣我那臭男朋友!
我想換手機門號,每次吵架鬧分手我都會有這個念頭,但是我這門號用了近七年了,多少有點感情,怕老朋友找不到我,怕……總之顧忌又太多!
這回我是認真想換了,想讓他後悔一輩子,也許也想讓自己後悔一輩子吧!我上網去比較了一下,PHS似乎是不錯的選擇,等颱風走了,我就要換門號!
我不想看見拳擊手套,不想看見枕頭邊的玩偶,不想看見電腦開機你為我設定的符號。我把手機鎖在抽屜,避免自己手癢又忍不住打電話給你……我不想一個人胡思亂想,我不想再為你哭了!我要開心,我要很多很多開心,下雨也開心,不想一個人揹負著兩份愛,一份給你的,一份小小的給自己的,我只想給自己。我甚至想捨棄新聞台,想逃得遠遠的,逃到一個不再想起你是誰的地方!
為什麼,在看見廣告,聽見音樂,竟仍想打電話告訴你:這是旺福的音樂,我確定!臭旺福,現在連聽你們的歌都開心不起來了!打雷了,沒有個聲音陪我,唱催眠曲給我聽了,也沒有人聽我撒嬌,告訴我我很可愛了!什麼都沒了,一個什麼都沒給我的人,為什麼我卻因為他,自己得到許多?難道我給你的那些幸福,你都當柴燒了嗎?你都忘光光了嗎?
算了,過去都過去了,人生沒有時間留給後悔,讓我把送你的自己想的話拿來砸自己腳吧!

台長: 小莫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