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05:20:10| 人氣6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DeAr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高中到現在,靠爸久。

雖然現在大家都為工作忙碌為愛情忙碌為自己的另一片天忙碌
但有空我們還是會相約出來吃飯
並非只是因為慶祝生日

每一次見面
就是亂聊一陣亂罵一陣亂笑一陣
你說我們這幾個高中時有多愛吵架
芝麻綠豆蒜皮小事都要吵上好幾天冷戰好幾天甚至到畢業後才領悟到
如果總為了爭奪一個真理一個解釋一句道歉
那這世界還哪來的愛與和平的傳遞
其實那真的都只是當學生太過無聊找個樂趣貪個回憶罷了
日子一久
就算曾經有多厭惡對方
現在我也早忘記當時發生了什麼事

這種友誼會持續多久我還真的不敢想像
而你們3個最好都一直這樣幸福
放我一個人看你們這樣甜甜蜜蜜實在很靠爸

尤其林當紅跟林冠良先生
不要老在我面前亂摸亂親密的
下次我真的會給你們兩一個白眼
除非林當紅你再繼續告訴我你的性愛史
最近很久沒update了喔你

吳盈縈
你妹生日時記得提醒我要請他吃飯
然後我好久沒聽到你打給我大哭講廢話說了一大堆我其實沒聽懂的東西
有空再來一次
我覺得好好笑(我記憶一直停留在你打給我大哭說你被你弟歐打)

帥氣蘇毓筑
麻煩我們以前的照片你是要不要快點給我
啊你要幫我畫的帽子又是要拖到民國哪一年才要畫給我
我往年的回憶可是都要靠你那些照片才想的起來耶
尤其是你們以前好愛來我家住亂鬧一陣的時候

高中有多好玩
同學們把我小小的家塞到爆
喝醉的喝醉隨地亂躺
反正人多到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
怎麼會這樣.....

anyway
也都過去了
沒聯絡的沒聯絡
消失的消失
記仇的還繼續記仇
唯一剩下的就是愛我們的教官
請大家有空常打電話關心他老人家啊
別讓他感覺我們都忘了他耶




重點是
吳盈縈,蘇毓筑,林當紅,外加個林冠良= =
你們這些機八雙子座,跟倆個總纏在一起的巨蟹座
生日都快樂





啊生日還沒到的同學
賣驚丟
慢慢來.....

鍾慕柔我還是愛你的,但你不要再給我做作下去。
張真瑜我其實不想愛你,因為我知道你會很愛我。
魏良安你怎麼衰好像都不會有我衰,所以不要在怨嘆了。
小姐好白你說過我有難打給你,你會馬上飆來救我的,don’t forget!
陳阿浩你說我嫁不出去你就娶我的,但你不愛女人要怎麼嫁啊!
盧小瘦說要出去一直不快點約我們是怎樣....
高小動我覺得你要感謝我老是這麼支持你老去你店裡亂翻一通
洪秀德我真的覺得你不要亂打電話給我亂約然後根本沒有這回事
........太多。
其餘不多說
說了你們也看不到

反正我希望這些奇怪的朋友以及好兄弟好姐妹們
可以聯絡就聯絡下去
不過哪天要有人不見
其實時間久 我好像也不會發現到

by the way
大家都要快樂!!!!!!


台長: 咪咪不大
人氣(6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漫漫長夜 |
此分類下一篇:too 累
此分類上一篇:吳佳雯阿桑,生日快樂。

RORO
喔咪咪~~我也愛你~~可是有人討厭我~~
嗚嗚嗚~~哇哇哇~~我要改進~我要反省~
2008-06-20 04:41:35
版主回應
為自己而活
ok!
2008-06-22 16:14:52
瘦。
7/4號 小動生日去安室家烤肉 你要去嗎


你寫的真的好好笑喔~

尤其是洪秀德那句 >&quot< 快笑死了!
2008-06-25 18:47:15
版主回應
我要上班啊!
你們都要去喔

我隔天一早8點半就要上班
7/4上到10點耶
2008-06-26 22:5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