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03:33:28|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擁抱音樂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29日阿信在漁人碼頭開了一場個人的小型演唱會
雖然那天我真的非常想去
除了阿信在漁人碼頭外
當天的4點鐘在信義新光三越也有一場陳昇的小型演唱會

原本是想2場都看的
畢竟都是我滿喜歡聽的歌手
但好死不死礙於中秋節連休的關係
所以9月29日星期六必須上班補星期一
晚上又約好跟同學們吃飯
只好放棄

不過剛剛在電視看了重播
看樣子明顯剪了很多
廣告也卡的莫名其妙
陳昇獨唱的也被剪掉了
唱了什麼歌我也不曉得

然後不知是什麼原因
音樂跟麥克風的聲音搭不起來
總覺得是分開的
大概是音樂太小聲還是音控沒有調好
反正電視的播出音樂跟聲音是分離的感覺

光看電視就能感受到現場氣氛真的很high
只是沒有信樂團的陪伴阿信剛開始顯得有點尷尬也有點寂寞
其實他上其它節目也是一臉尷尬不知道怎麼表達的樣子
會習慣的 真的 會習慣的

阿信唱歌的功力也不用多介紹
真的太正點(想必當天睡的很飽)
高音都飆的很狠很用力很嘶吼
尤其是RUN 2008這首更是厲害

唱到天知道時
阿信又是欲言又止的想說些什麼又吞了回去
說是不想破壞今天的氣氛
但又說其實演唱會之前已想好要跟大家分享一些心情
所以前半首都是跪著唱這首歌的阿信
想必也是有一些原因的吧

演唱會最令我感動的是
阿信和蔣怡跳完國標舞後說的話
他說會學這段舞蹈是因為這是他以前最不喜歡最不願意做的事
但是現在的他
想從他以前最不喜歡最不願意做的事情做起
我想這也是他經歷這麼多風雨以來改變了一些想法和觀念吧

老話一句
你的聲音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
也希望你繼續利用你這麼迷人的嗓音又如此高亢的音域努力的唱下去吧
反正只要你繼續的唱
我就會繼續的支持你
就算無法跟著你一場一場的唱下去
cd是一定會買的

加油吧!

阿信


台長: 咪咪不大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此不疲 |
此分類下一篇:2007.10.07NEWS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信,我就是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