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03:05:26|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茫‧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它在的感覺真好
 從今以後
 不准你在離開我身邊
 就算逃
 也帶著我一起



 我發現我的時間被工作佔據了一大半
 混亂我很多想要做的事
 雖然經常忙到昏天暗地卻不充實
 只覺得越來越累越來越疲勞
 因為每天重覆這樣的事情並不會為我人生有任何改變
 或許會有
 但我現在還沒有那樣的可能性的目標在前頭
 總認為是為了生活而工作
 為了家庭而工作
 為了想要玩樂而工作
 為了活下去而工作
 所以
 在爆發的前一秒鐘
 必須而絕對的
 要繼續並堅持下去
 


 戀咖
 
 我以為我沒有它不行
 結果是行還是不行
 答案也還沒揭曉
 但它確實陪了我好多好多年
 一天至少一瓶
 累的時候一天喝了4瓶
 雖然在我身體出現狀況時
 我不曾懷疑是你
 但是
 太多人建議
 所以
 慢慢地
 我會戒掉你
 直到換你開口告訴我
 你不能沒有我




 純粹都是樂過頭
 才會讓我認真的以為的結果泡了湯
 唉
 失望之餘卻帶來意想不到的另一個新消息
 但這次我決定不抱任何期待
 因為你像這個世界一樣
 變化多端
 我害怕自己沒有力氣再承受





 那一晚
 心臟瞬間加速跳動的直呼不可思議
 碩果僅存的自信
 被你呼喊的聲音給命中要害
 絕不是戀愛般會有的甜蜜心跳
 而是在離死前一刻的恐懼心跳
 是你
 是你
 是你
 
 如果你極力想要將我拖進地獄裡
 那麼 我一定會拉你一起





 事實造成很多人失望
 我承認
 其實我非常的訝異
 但是 沒有關係
 拍拍胸脯
 我可以的




 好幾天沒見到你了
 也沒說話了
 過的如何
 其實很想問 但沒有勇氣開口
 因為一個不對勁的眼神
 讓我退卻
 可能是我太敏感
 但是那樣的眼神 我害怕著
 反正只要幾天的時間沉澱
 又會像蚯蚓一樣再生
 然後繼續默默的關心擔心不放心著你
 如果一句沒事的回應
 我也會安心許多
 可惜 怎麼等待 也不會有回應
 這是你
 但是是我喜歡著 的你



 再幾口就要到達上限了
 等到那一天
 我要全部都儲存下來還是一口氣全選刪除呢?
 等到那一天
 再說好了


 累了。 

台長: 咪咪不大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堅持
此分類上一篇:口不擇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