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23:16:33|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的你和你不懂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飛奔而來的寂寞 還好我閃過了 那是因為有你 靜悄悄的偷偷看著我

我的眼淚不能在輕易的流下 要暫時保留著 因為往後還有更多的眼淚要流

藥吃的太多 把自己的身體摧殘的淋漓盡致 真是難受到極致

就差一個腳步就能進入天堂 為何擋住門口不讓我享受

無時無刻在提醒我 任何事都要緊握著不放手 但它們總是有辦法從指縫中溜走

你的聲音好沉好柔好難抗拒 不能帶著耳機聽 會莫名其妙的流下兩行淚

火紅的不是楓葉的顏色 是我正瘋狂的迷戀你的那顆火紅的心

和我一起聽 聽一聽自己 那是什麼聲音 我想知道 我只聽到 心跳 砰 砰砰 砰的在跳

妳在教我 做人隨時都要有危機意識 但面對妳 我才應該要有更大更強的防備心

你就這樣讓我看著你的背影離去 那為什麼要將心放在桌上不帶走

在自由倒數消逝的時間裡 我想瘋 卻瘋不了 如果瘋 卻有巨大的罪惡感

如果可以 請矇住我的眼 關上我的耳朵 在我踏進家門的第一步

我在最靠近海中央的邊緣走著 搖搖晃晃的腳步 都差點掉入那最深最黑的漩渦裡

我以為用一顆這麼大的石頭可以壓垮你的多情 你卻用浪濤不停的衝擊我的身體

為什麼不論我怎麼跑怎麼逃 都逃不出妳的手掌心 是家綁住我 還是我心太軟

鋼琴的黑白鍵 怎麼變化 怎麼跳動 都是那麼樣的美麗 那麼樣的吸引 那麼樣的動人

狠狠的聽音樂 聽到地老天荒 聽到耳膜破裂 我怕 妳的回來 我什麼也聽不見 只有妳的聲音在轟炸我

呆呆的望著地板發愣 不吭一語 那是因為你的影子奇怪的出現在我家地板

來 抱抱 兩個人的體溫是溫柔而無法抵抗的 來 再來抱抱

表演結束了 安可也結束了 瞬間 我的心也停止跳動了

對著你傻笑 笑的我好累 何時 換你對著我傻笑 笑到你好累

為什麼分手後 我儲存的照片上的你的表情 全都變成了魔鬼

遙遠的笑臉 好甜 走近後 你的滄桑 毫不保留的令我心碎

台長: 咪咪不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支離破碎 |
此分類下一篇:軟弱
此分類上一篇:壹 貳 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