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18:55:5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秤的兩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告訴你我跌到谷底的心情
該怎麼解釋我又開始矛盾掙扎的原因
該怎麼形容一顆心悶悶痛痛的感覺

你又會怪我的吧
你又會說以後都不敢跟我說話了吧
你又會以為我在無理取鬧、斤斤計較了吧
但無論你懷抱的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總是感覺被刺傷了

該告訴你嗎
我不知道
你會懂得嗎
我不知道
你能體會嗎
我也不知道
所以…該告訴你嗎

我們的感情總是被你放在天秤的兩端
每回只要說些什麼
或是偶爾的抱怨些什麼
就會被你拿到天秤上頭稱斤稱兩
好像一定得求個公平
你才會比較好過
殊不知我的感情被你一次又一次地削減
對於你的比較與計較
覺得好厭煩

一直都認為我們的感情本來就不公平
無論是對你還是對我而言
但是倘若要嚴格而論
對我更是徹頭徹尾的不公平
我像是被你拉進了一個無底的漩渦
只能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
至死方休
也許等心死了
也許只能等生命盡了
可是我不會怨
也從來都不會怨
因為這是我選擇的路
選擇陪你一起下地獄
但是我會怕
打從心底的害怕
怕這條路到底走得值不值得
會不會下了地獄以後
才發現其實只有我自己

所以可不可以請你不要站在天秤上頭衡量
不要說什麼不關你的事
不要說什麼都是他的事
不要說什麼我不是你的誰
不要說什麼你不是我的誰
不要說什麼你不可以怎樣怎樣
不要說什麼我就可以怎樣怎樣
不要什麼都要比較
不要什麼都要計較
因為久了
我也會什麼都不想再說了
因為久了
我也就累了

台長: 囚鳥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