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0 15:08:23|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互瞭解的過程

我和丈夫的相識是那樣的平凡,我們既沒有浪漫的咖啡作陪襯,更沒有成千上萬的見面禮,但因為曾經是校友的關係和相同的專業,大醫院小醫師使我們一見如故,母校之情也為我們的相處鋪上錦繡。在我們相互瞭解的過程中,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花前月下沒有我們的身影,祖國的錦繡河山沒有我們的足跡,但我們有對方的鼓勵和幫助、關懷和信任,因而在各的崗位上都做出了驚人的成績。在他向我求婚時,婚友社他沒有浪漫的玫瑰作禮物,也沒有光彩奪目的鑽戒作信物,但他有一句樸實的語言證明瞭我的選擇是正確的。他對我說:“嫁給我,婚友我會讓你想像像女人一樣的生活,終生不為生計而奔波。”結婚時,我們沒有長長的車隊,交友也沒有漂亮的婚紗,可我們簡單的婚禮得到了親友的衷心祝福,更沒為一時的風光使我們婚後囊中羞澀,聯誼以致於背上沉重的經濟包袱。

台長: mvycaj38349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