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03:49:4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運動會報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一天

雖然半夜四點才睡

早上還真的起不太來

滿臉惺忪的到學校

突然感覺每個人都很HIGH

當然的= =我也HIGH了

一發不可收拾XDDDDD

到了會場

我們的囚犯裝 果然很引人注目

就這樣經過會台 好多人阿@Q@

然後聽他們喧啥的等了一小時= =(不方便打出來)

終於到了自己活動的時間了= =

一直玩玩玩玩

因為上午沒我們三年級的 有趣味

我們體育老師說 妳們班跑這麼慢 一定最後一名 我們班一定贏你門的

但是呢= =逆轉了 我們班突然加速 WOW 全校第一名 我們去跟體育老師講 反而被揍呢 XDD

之後我非常高興的去逛全校班級

每個人都在看我=ˋˋˋ=

經過了每個班 都要被摸一下 XDD

到了 323 突然發現有殺氣

妳們太粗魯了= =我的手被妳們抓傷了

拍照而已嘛 我又不是不配合 XDD 雖然我逃的遠遠的 害我被妳們班的男生公幹

之後呢 有個學姐來了= =

這時我在當導遊了 = =帶他在逛校園

到了中午 我們回班上吃PIZZA 學姐也跟來了

我可愛的PIZZA和飲料 被學姊吃了 = =

恩 到了我最愛的中午睡覺時間

到了下午 發覺全身沒力 睡眠不足= =

但是呢=ˋˋˋ= 不知道為什麼 被抱了一下 哈 有點精神= =

到了會場

我們開始熱身 看著二年級跑 好快= =

快到我們了 我們班 一直在鼓勵 我又被抱了=ˋˋˋ=

我們第一棒就追到一個

好現象

一直維持第一名

但是又被312超過了ˊˋ

之後一直是第二名

之後快到我了 緊張= =

到我了 我上去的時候 有人說很MAN XDD 兩眼直視前方 (其實很緊張)

歐耶 我追了一段距離 別人說的 (爽)

跑完了 全校第六名XDD

之後狂逛逛逛

一直玩玩玩

太開心了

放學排隊時 大家都在等頒發獎項

我們班好像得了四個 XDD 超猛的

到了放學 一樣 玩

XDD穿著囚犯裝 全校獨一無二的 因為我很愛 不想脫下來= =

哈哈 很引人注目

之後大家都走了

剩下我和恬寶 ˊˋ

我們去了7-11買飲料 和 拍照(=ˋˋˋ=)

阿哈哈= =++

哈哈哈= =++

沒什麼= =++

XDD 北七 回家 完畢

恬寶耶 記得傳相片給我=ˋˋˋ=

台長: ─═邪∥惡魔★╯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閒話區★╯ |
此分類下一篇:◢ 吊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 報台的第一篇日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