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18:32:4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喜 全校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ya !!
我們通過了!!
星期三就在要全校表演了 = =+
大華的人等著吧@_@+
我和我妹和小昌 要公開演出 XD"
今天超開心的!!
再班上練超久的!!
不小心跌倒ˊˋ(大受傷)
但是呢!
也要恭喜我們班贏得足壘!!
賀喜賀喜!!
今天真是喜事連連=ˇ=+
我也好開心^^
要表演的時候
各位都超緊張的
前面是我們班模範生的搞笑英雄救美
笑到快虛脫!
然後要換我們跳舞了
這是各為卯足全力 全力奮戰!!
沒有凸錘~~
妹妹一樣 跳的超性感的=ˇ=++
超愛寶貝妹妹的^^+
然後小昌的機械舞 名不虛傳!
超猛的啦 @_@ 還有可愛的街頭霸王
而我呢ˊˋ...
最弱的一個XD!
本來要跳她們跳的
但是想說 要創新
改跳地板= = +
我地板超爛的 XD!!!
雖然故意在加個動作 給個下馬威
表演到最後
各位都完美演出

台長: ─═邪∥惡魔★╯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閒話區★╯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緊張 全校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