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09:50:0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ㄉ我 唉呦 不知道是怎樣

睡覺睡到一半 總是會突然驚醒 眼睛張大看著天花板

最近我惡夢連連 醒來後 要好一陣子才又入眠

很煩勒 老娘我就睡不飽ㄌ 還讓我睡不好

天ㄚ 這種日子我還要持續多久 

不想不想 半夜一ㄍ人突然ㄉ驚醒

我怕暗 只有睡著才不會讓我感覺 到黑暗ㄉ存在

我不要當汪洋中ㄉㄧ條船 

天ㄚ  惡夢快遠離我 我不想當一ㄍ無精打采ㄉ人

活力 活力

快從我體內釋放出屬於我自己ㄉtone

去剪ㄍ頭髮換ㄍ心情 

最害怕ㄉ還是半夜中總會出現在我腦海ㄉ惡夢

惡夢 饒ㄌ我吧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